德国女警晒马甲线所有照片浏览 德国女警马甲线图片曝光?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女警晒马甲线所有照片浏览 德国女警马甲线图片曝光?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德国的性感美女埃德丽安-克罗斯(Adrienne Kolesza)因为高颜值和好身材受到粉丝追捧,更重要的是她还是一名女警,这样的身份甚至让一些粉丝高呼:“快来逮捕我!”

这位***的警官在社交平台INS上拥有95000粉丝。当她身穿紧致运动套装的照片出现在网络的时候,粉丝们都被迷倒了。袒露小腹的她,马甲线和好身材一览无遗,紧致的运动套装更凸显了她的肌肉线条。

这位女警察的日常工作就是处理家庭**事故等案件。有些粉丝甚至说如果她要挖一个陷阱引诱他们跳下去也心甘情愿,另外一些人则说:“快来逮捕我吧!”还有粉丝大胆表白:“我爱上你了!”但是令粉丝们遗憾的是,埃德丽安已经有男友了,是一名28岁的专业游泳运动员。

这位身高173厘米的警察每周在健身房运动五天,甚至会动用170公斤髋关节推力练习装备。

埃德丽安说她的好身材30%归功于健身,70%因为健康的饮食。她*喜欢的食物就是蛋白质粥,燕麦粥加上蛋黄,十分有营养。她说:“每个女生都希望有**的背部线条,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我的背部线条看起来很**。”

她的体重保持在10英石2磅(约64公斤)左右,身高173厘米,所以说她并不瘦弱,身材依然匀称好看。

她也强调自己不是那种喜欢暴露身体的女生,但是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健身照片,鼓励女孩子们都能健身,追求健康。

在网络成名之后,她的上司并没有反对,相反他们认为只要行为得体就可以不用过分的计较在意。他们对她的成名也觉得很有意思。

她也强调说:我的照片是为了鼓励女孩子们健身,而并非是针对男人。

以上是关于德国女警晒马甲线所有照片浏览 德国女警马甲线图片曝光?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