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铁道劈腿自拍是谁在什么地方(图) 如此疯狂是减压还是玩命?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高三女生铁道劈腿自拍是谁在什么地方(图) 如此疯狂是减压还是玩命?5月2日,常德汉寿两名高三女生为了减压,居然在铁路上玩起了自拍,劈腿大秀“一字马”,抱着信号机大摆POSE,**不顾即将到来的*车,长铁公安处民警匆匆赶过去将两人拉下铁路。

在铁道旁的轨道砟石上劈腿大秀“一字马”,抱着信号机大摆POSE,这样疯狂的自拍不是减压,这明明就是在玩命。现在的年青人,一味的讲究个性,刻意追求标新立异,每个都希望能与众不同的想法和作品,于是飞驰的*车,就成了这群人的目标。不管从任何一个角度来摆事实讲道理,跑到铁轨上拍照来减压都有失偏颇,大家都知道,按照法律规定,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或者*车来临时在铁路线路上行走坐卧、*越铁路,影响行车安全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要还要依照相关法律追究刑事责任。可是屡见报端的自拍逼停*车事件不足以为他人带来警示,接踵而来的类似问题足以暴露出相关的法律法规没有形成一定的威慑力。

以上是关于高三女生铁道劈腿自拍是谁在什么地方(图) 如此疯狂是减压还是玩命?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