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云南个旧地震震源在哪发生几级地震图片 当地群众紧急避难?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直击云南个旧地震震源在哪发生几级地震图片 当地群众紧急避难?昆明5月4日电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4日15时51分和57分,云南红河州个旧市连续发生4.6级和3.3级地震。据了解,地震发生时当地正有100多人在个旧市人民影剧院参加一个集体活动,**次地震后,活动组织方决定打开影剧院四道大门以防余震,在第二次地震发生以后,参加活动的100多名人员紧急有序撤离。

另外,个旧市内的幼儿园教师也有序组织了园内儿童进行了躲避,与个旧相邻的蒙自市****中学的师生们也纷纷前往操场避险。

以上是关于直击云南个旧地震震源在哪发生几级地震图片 当地群众紧急避难?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云南个旧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