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娇妻罕见露面 卢淑仪美艳犹似当年 李克勤老婆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勤娇妻罕见露面 卢淑仪美艳犹似当年 **勤老婆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歌手**勤早前在内地节目《我是歌手》(观看)第四季中,通过出色的唱功吸引了不少新粉丝,近日,他与羽毛球选手张亚雯在球场切磋,久未露面的妻子卢淑仪也现身,素颜上阵的卢淑仪,虽然已经43岁,但模样比当年(1992年)选港姐时还年轻,不止皮肤很好,脸也比之前更尖,简直逆龄生长。

卢淑仪是在1992年参加香港**竞选时认识**勤的,当时,**勤是港姐竞选活动的特邀演出嘉宾。卢淑仪夺得当年港姐**,之后二人恋爱,2006年完婚,婚后卢淑仪退出影视圈,为**勤生了两个儿子。

以上是关于**勤娇妻罕见露面 卢淑仪美艳犹似当年 **勤老婆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