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臂男无证驾驶 单手驾驶竟还接电话在什么地方发生事故的 事故现场图片及怎样处理的?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断臂男无证驾驶 单手驾驶竟还接电话在什么地方发生事故的 事故现场图片及怎样处理的?据悉,我国《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11条第2项对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有明确的身体条件要求: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但手指末节残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司机姜某肢体残缺严重,明显不具备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资格,同时开车上道如果出现紧急情况,手臂缺乏相应的掌握能力,是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

姜某称:“要不是接那个电话,我现在都把事忙完了,也不可能被查着。”当问其是否知道这样驾驶十分危险时,姜某告诉记者:“我技术很好的,用左手控制方向盘然后挂挡,一点都不耽误。”民警在详细给姜某解读了交通安全法后,姜某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及存在的危险。随后,驾驶员姜某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关于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以上是关于断臂男无证驾驶 单手驾驶竟还接电话在什么地方发生事故的 事故现场图片及怎样处理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