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受封贝加莫文化大使 旗袍显东方气质 莫文蔚近况怎么样?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莫文蔚受封贝加莫文化大使 旗袍显东方气质 莫文蔚近况怎么样?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2016年5月2日,莫文蔚前往意大利的贝加莫省,省长、市长、厅长、文化局长等人亲自接待,于贝加莫省**大楼授证莫文蔚“文化大使”,是继20世纪*伟大的歌剧女王玛丽亚•卡拉斯Maria Callas、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卢奇亚诺•帕华洛帝Luciano Pavarotti、**知名的乐坛**人物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后,进入贝加莫省**艺术名单。

以上是关于莫文蔚受封贝加莫文化大使 旗袍显东方气质 莫文蔚近况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标签: 莫文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