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是不是整容了 周扬青什么时候整容的 周扬青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周扬青目前最新状况?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周扬青是不是整容了 周扬青什么时候整容的 周扬青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周扬青目前*新状况?26岁的周扬青因与罗志祥绯闻知名度暴增,有“小Angelababy”之称。后被网友挖出旧照片,起底她曾经整形,一夕变脸成为网路美少女。她被起底后不但没生气,随后在微博承认整形。

周扬青写下:“开始别人说我丑,就会删掉拉,想了想审美不一样就懒得拉,后来别人骂我整容会删掉拉,后来想了想确实整了,干嘛怨别人骂,所以不拉了!”她坦承整形后,网友从一面倒的骂声不断,转而赞美她敢做敢当,问她去哪里整的。

周扬青整容前后对比照:从周扬青现在的照片看,她确实有网络红人的特质。身材*辣加上浓妆的掩盖,整个就是一无可挑剔的芭比娃娃,确实与杨颖有几分相像。但随即网络上曝光了疑似其整容前的照片,今昔对比差异*大,判若两人。如果把周扬青此前的照片单*拿来看,是个普通的邻家女孩。

以上是关于周扬青是不是整容了 周扬青什么时候整容的 周扬青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周扬青目前*新状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周扬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