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阿姨一出手地球都要抖三斗说的是宿管阿姨怎么了 霸气侧漏是从火星来的么?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宿管阿姨一出手地球都要抖三斗说的是宿管阿姨怎么了 霸气侧漏是从*星来的么?其实每个学生都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宿管阿姨,奇葩的、温柔的、体贴的、甚至还有美女,这*后一项简直就是男生宿舍的福利好吗,那么我们就一起来扒一扒那些年遇到的奇葩宿管阿姨吧。

宿管阿姨一出手,宿舍大楼都要抖三抖!宿管阿姨为了这些熊孩子也是操碎了心!

其实每个学生都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宿管阿姨,奇葩的、温柔的、体贴的、甚至还有美女,这*后一项简直就是男生宿舍的福利好吗,那么我们就一起来扒一扒那些年遇到的奇葩宿管阿姨吧。

以上是关于宿管阿姨一出手地球都要抖三斗说的是宿管阿姨怎么了 霸气侧漏是从*星来的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