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最新2016电视剧 2016赵丽颖要出的新电视剧有哪些 赵丽颖2016年演过的电视剧?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新2016电视剧 2016赵丽颖要出的新电视剧有哪些 赵丽颖2016年演过的电视剧?赵丽颖(1987年10月16-),中国内地女演员,海润影视人气小花旦。2006年,赵丽颖参加了雅虎搜星的比赛,凭借良好的表现和大众的支持,*终获得冯小刚组**。其还曾获得第三届**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佳人气女演员”大奖。自出道以来,赵丽颖参演了《新红楼梦》、《新玉观音》、《大内低手》等多部影视作品。2011年,赵丽颖出演《新还珠格格》中“晴儿”一角,深受广大琼瑶迷的喜爱。2012年,随着《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宫锁珠帘》的热播,赵丽颖的名气渐渐上升,2013年,赵丽颖在被称为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陆贞**》中饰演女主角“陆贞”,深受观众好评,人气大涨。2014年第十届金鹰节,赵丽颖以21894667的票数****,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

2006年5月在雅虎搜索网、浙江卫视、华谊兄弟联合主办的雅虎搜星比赛中,赵丽颖凭借良好表现以及投票网友的支持,*终获得冯小刚组**,因而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千万广告《跪族篇》的女主角,被华谊兄弟签下。一经出道就被网友追捧为“国民校花”。11月,加盟由张国立、蒋雯丽倾情主演的50集电视连续剧《金婚》,饰演蒋雯丽14至17岁的三女儿多多,12月,与王刚、宁静、唐国强携手,出演古装剧《南越王》。

2007年又接拍了《春去春又回》饰演任洁儿。赵丽颖赵丽颖

2008年接《锁清秋》饰演安以轩的丫鬟文雁;2009年出演了由日本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苍穹之昴》中的玲儿一角

2009年7月31日,第三届**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颁奖现场赵丽颖获得“*佳人气女演员”大奖。

2010年,在《佳期如梦》中一改往日的玉女形象,挑战性格叛逆、迷恋朋克的90后女孩ANN,剧中与邱泽饰演的男主角阮正东上演暗恋戏码。同时赵丽颖日渐熟稔的演技得到了导演李少红的青睐,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邢岫烟”一角。

2011年,与徐峥、于波、雷恪生等合作主演的宫廷喜剧《大内低手》开播,赵丽颖首次触电喜剧题材,与徐峥碰撞出精彩火花。随后赵丽颖签约海润影视集团,并在2011年的琼瑶新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了晴格格一角从而受到关注。赵丽颖赵丽颖

2013年5月1日,由她主演的《吉祥天宝》顺利杀青。5月5日,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陆贞**》,赵丽颖在剧中的出色演绎,让她成为当下人气小花旦,古装扮相令观众印象深刻。7月13日,根据经典越剧电影《追鱼》改编的电视剧《追鱼**》登录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剧中赵丽颖饰演了机灵可爱的女主角鲤鱼精红绫8月13日,电影《宫锁沉香》上映,赵丽颖颠覆以往的甜美形象,出演反派角色琉璃。8月30日,在横店开拍内地版神雕侠侣,饰演杨过之母穆念慈。11月20日,土豆网联合深圳卫视举办“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赵丽颖顺利斩获内地*受欢迎女演员大奖。并在第四届乐视盛典中荣获内地*受欢迎女演员奖以及第四届国剧盛典中荣获*受观众喜爱新人女演员奖。

2014年开年,根据席绢小说《交错时光的爱恋》和《戏点鸳鸯》改编的电视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在东南卫视上星播出,剧中赵丽颖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善良的懦弱小姐苏幻儿和机灵勇敢的丫鬟杨意柳。3月17日赵丽颖**次出演现代戏女主角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赵丽颖饰演了性格隐忍、善良贤惠的妻子江百合。5月6日,其主演的《花千骨》开拍,赵丽颖饰演花千骨。7月8日由其主演的《杉杉来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全国独播,赵丽颖所扮演的单纯可爱的吃货薛杉杉让人印象深刻。

赵丽颖的美丽王道 从*美村姑到金鹰女神

美丽的先天与后天

赵丽颖说:“自己从小生活在河北省廊坊市里的一个小村庄,家境并不富裕,经常跟着大人做农活,跟爷爷出去摘棉花,在门口剥棒子。但是很感谢自己父母给了自己不错的底子,同时,也感谢自己懂的爱护自己的美丽!”

对于赵丽颖这样的女孩来说,她是幸运的,她拥有天生丽质的面容,这是很多女孩所不具备的,但赵丽颖自己也强调,美丽是需要爱护的,就像汽车一样,假如不做好保养,美丽会迅速消融,甚至消失。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这句话更是真理,或许不是谁都拥有赵丽颖的美貌,但美丽的气质并非单靠美貌来衬托。故此,先天的美丽是注定的,而后天的美丽,是可以改变的,在这个人人爱美的世界,大家都愿意为了“它”而付出,都想保持长久的美丽,所以,与美丽相关的产业,也越发受欢迎起来。可是,追求美丽的路,真的会毫无阻碍吗?

美丽的陷阱 维护消费者权益需“整合”

近几年,与美丽相关的产业(美容、美甲、塑型)在国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和人们追求美的思想影响下,得到迅猛发展。但,也存在部分不良商家,以各种无良手段欺骗消费者。

央视报道指出,近年来美容领域已经成为消费者投诉的热点。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一项统计显示,按照2012年发布的数据,此前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我国平均每年因为美容导致毁容毁形的投诉多达近2万起,有人说10年间已经有20万张脸被美容毁掉了。除了央视曝光的“美容变毁脸”的美容事故之外,行业内更广泛存在“虚假广告”、“充值欺诈”等种种“美丽陷阱”。一些美容店铺,一开始对消费者实行各种承诺,诱导消费者办理VIP,让消费者充值高额的费用,过个十天半个月,这家店铺却人去楼空,那些加入会员的消费者们,不仅投诉无门,还得不到任何赔偿。

如此乱象丛生的行业不仅对消费者造成直接损失,同时更是对行业自身发展的伤害。美丽行业要健康、持续的发展,就必须要做出改变。

以上是关于赵丽颖*新2016电视剧 2016赵丽颖要出的新电视剧有哪些 赵丽颖2016年演过的电视剧?的全部内容!

标签: 赵丽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