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繁星四月主演阵容 戚薇吴奇隆领衔主演 剧中戚薇吴奇隆是什么关系?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繁星四月主演阵容 戚薇吴奇隆**主演 剧中戚薇吴奇隆是什么关系? 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日前在江苏无锡举行开机仪式,并提前发布了男女主角戚薇、吴奇隆的前导海报,备受关注。下面就带来电视剧繁星四月演员表以及剧情简介。

繁星四月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名主播叶繁星人前风光,心中却藏有隐衷,试图维护地下恋情和身世的密秘,*终冲破重重误解赢得幸福的故事。十多年前,妹妹意外走丢,母亲变得性格偏执,繁星为安慰母亲只能选择代替妹妹而活。闵四月的出现让繁星收获了难能可贵的友谊,而傅夏的追求则让繁星和肖寒的地下恋情经受考验。偶然间,傅夏发现繁星的男友是自己的舅舅肖寒,他只能忍痛退出,默默守护。繁星则发现四月暗恋的正是肖寒,惊愕之余竟又得知四月是当年自己丢失的妹妹,而收养四月的就是繁星的生母。得知这一切后,繁星只想*自扛起秘密,以维系所有人的幸福,但她的隐忍和努力在真相面前反而显得欲盖弥彰。

繁星四月戚薇海报

繁星四月演员表:

戚薇饰叶繁星

吴奇隆饰肖寒

左航饰闵四月

任言恺饰傅夏

邓萃雯饰四月妈妈

卫莱饰小菲

蔚雨芯饰李姐

吴华新饰丹尼斯

赵奕欢饰李宝英

王彩莉饰林妈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繁星四月主演阵容 戚薇吴奇隆**主演 剧中戚薇吴奇隆是什么关系? 的全部内容!

标签: 繁星四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