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繁星四月》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繁星四月里面的主题曲插曲片头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绍?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繁星四月》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繁星四月里面的主题曲插曲片头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绍?  4月26日上午,由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导演黄伟杰执导的现代爱情电视剧—《繁星四月》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盛大开机。

这次四爷的搭档变成了御姐女王“七哥”—戚薇,在开机现场,“四爷”“七哥”与其他主创人员一同亮相,宣告电视剧《繁星四月》正式开拍。

在开机前,《繁星四月》剧组就已在园区内的那美艺术空间及锡城多地进行取景试拍,从今天开始,将正式投入拍摄,该剧大多数场景都在无锡拍摄,而园区也是剧中的主要场景地之一。据悉,《繁星四月》将拍摄历时三个月,计划2017年与观众见面。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繁星四月》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繁星四月里面的主题曲插曲片头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繁星四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