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西昌马拉松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西昌马拉松有多少人参赛报名费多少?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西昌马拉松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西昌马拉松有多少人参赛报名费多少?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对于为了生活日常奔波的人们,总要有个机会宣泄对奔跑和远方的向往。

那么就让3158小编为你总结,2016年西昌马拉松比赛和报名时间。

问:2016年西昌马拉松比赛和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按照往年惯例,2016年西昌马拉松赛将于11月8日上午8:00开赛,报名时间分为两个阶段,现列如下:

(1)网上预报名:2015年8月28日至2015年9月15日,各项目报满为止。

(2)网上正式报名:2015年9月25日至2015年10月10日,各项目报满为止。

西昌马拉松,全名为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是由四川省田径协会、凉山州体育局和西昌市人民**共同承办的马拉松赛事。比赛共设三个项目,分别为男、女子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

马拉松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结束语:西昌既具西部山地风光,又富江南水乡特色,马拉松赛道沿线风景迷人、碧波荡漾、百鸟栖息、鸟语花香,优美舒适的环境不仅有助于运动员**优异成绩,同时也是一份心神享受之旅。

以上是关于【2016年西昌马拉松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西昌马拉松有多少人参赛报名费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西昌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