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扬州马拉松是什么时候开始 报名日期】扬州马拉松报名费是多少及报名入口官网?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扬州马拉松是什么时候开始 报名日期】扬州马拉松报名费是多少及报名入口官网? 扬州马拉松,全名为中国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

该项马拉松赛事,*早从2006年已开始举办,每年吸引着不少马拉松跑者参加。

那么今天的日历表就为你介绍,2016年扬州马拉松报名及比赛的时间。

问:2016年扬州马拉松报名时间和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1日上午11:00至3月25日下午15:00。开赛时间为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上午8:00。

2016年扬州马拉松接受团体与个人的报名,报名限额为:半程马拉松18000人;10公里7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有报名意向的朋友们可参见扬州马拉松官网发布的《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须知》。

2016年扬州马拉松的比赛项目,包括以下内容:

(一)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1、**半程马拉松

2、“中国梦”华人半程马拉松

3、“幸福大道”市民半程马拉松

4、“青春在途”高校团体半程马拉松

(二)10公里马拉松

1、10公里

2、“强盛之路”10公里团体组

(三)迷你马拉松(6.2公里)

温馨提示:马拉松赛是一项**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条件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在半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马拉松中选择一个项目报名参赛。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从未跑过20公里或以上距离者(或走跑交替);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结束语: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是扬州二项半程马拉松赛事之一,也是全国半程马拉松赛的***。该项赛事每年4月鸣枪开跑,赛道风光旖旎明媚,当地民众友善热情,积极性高,是**知名的马拉松赛事。

以上是关于【2016年扬州马拉松是什么时候开始 报名日期】扬州马拉松报名费是多少及报名入口官网?的全部内容!

标签: 扬州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