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小区业主反映停车问题 遭多人殴打具体是怎么回事 业主遭打视频哪里有?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西安一小区业主反映停车问题 遭多人殴打具体是怎么回事 业主遭打视频哪里有?2016年5月8日下午,在西安城北桃园北路阳光台365小区,十余业主代表在物业和售楼部反映小区地下**停车问题时,因为一位业主挡停了售楼部一位负责人的车辆,被几名不明身份的“白短袖”男子殴打入院。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

小区18号楼业主张彩丽说,小区地下两层**有近1600余车位,今年3月底,小区物业西安长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贴出要向业主售卖车位,或缴纳一万、两万车位**金加之其他管理费可“免费认养”车位1~2年等告示,小区所在地下**将**停放临时车辆。此告示引来小区业主的强烈不满,多次派业主代表与物业及开发商协商,但一直未见任何结果。

8日下午4时许,十余名业主代表再次向物业和开发商反映,但物业与售楼部大门紧闭,售楼部门外,保安和几名“白短袖”壮汉不让业主进入。正在纠缠阶段,业主发现了售楼部负责人任某的车辆驶来,业主陈红伟便上前挡停该车,正准备敲车窗向负责人反映情况,突然售楼部的几名“白短袖”上来就对陈红伟一顿群殴。一些业主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时,几名“白短袖”骂骂咧咧喊着“让你挡车”,对一名青年男子拳打脚踢,而一旁围观的数名保安未上前制止。

记者在该小区西门外看到,桃园北路两侧双排停满了**车。小区地下**西门、北门被业主车辆堵得严严实实,车辆无法进出。地库内,地下一层停车场只停放了寥寥车辆,地下二层未见车辆停放,千余车位空置。

记者敲打物业办大门,但无人应答,业主提供的几位负责人电话截至记者发稿前也一直无人接听。在大兴医院,受伤业主、28岁的陈红伟正在*救室接受*疗。值班大夫侯医生介绍,病人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头部、手部有轻微擦伤,需住院观察*疗。

以上是关于西安一小区业主反映停车问题 遭多人殴打具体是怎么回事 业主遭打视频哪里有?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业主遭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