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被曝十指紧扣逛商场是在哪 井柏然倪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井柏然倪妮什么时候结婚?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井柏然倪妮被曝十指紧扣逛商场是在哪 井柏然倪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井柏然倪妮什么时候结婚?倪妮井柏然恋情踢爆后,双方之后透过经纪人爽快地承认恋情,俩人并不因此大方晒恩爱,反而始终避谈彼此。5月9日,俩人被拍在广州十指相扣逛商场。记者联系其经纪人秦先生,他表示对其并不知情,“他应该在广州拍娄烨的《地狱恋人》,他也没跟我们说倪妮会探班的事情。”

倪妮井柏然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但俩人却也十分低调,直到上月19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实贴心的倪妮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杯子蛋糕的照片,并用蛋糕王冠和爱心三个表情低调示爱“如意郎君”,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为低调秀恩爱的二人送上祝福。

9日,两人又被拍到现身广州某商场,他们黑衣+墨镜的打扮,十指相扣、浓情蜜意的样子也是虐坏了商场所有的单身狗。记者联系井柏然经纪人秦先生,被问及是井柏然在休假状态?经纪人表示:“他应该工作状态啊,在广州拍娄烨的《地狱恋人》。”至于井柏然倪妮被拍十指紧扣逛商场事情,他也表示并不知情,“他没有告诉我们倪妮会探班。”

以上是关于井柏然倪妮被曝十指紧扣逛商场是在哪 井柏然倪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井柏然倪妮什么时候结婚?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井柏然倪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