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考上不同大学是哪两个城市 6年异地恋存140张火车票图片?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情侣考上不同大学是哪两个城市 6年异地恋存140张*车票图片?就像票面上的地址,一端是男孩,一端是女孩。他们来自同一个小县城,生活学习在不同的城市。爱情如约而至,跨过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转眼已6年时光,140张*车票见证着他们的爱情。昨天早上10点,这对恋人再次在北客站暂别。往常还没分别就开始思念,而昨天男孩朱顺闯很开心,因为女友李静答应了他的求婚,婚礼已经被提上议事日程。

那年,朱顺闯和李静还是高中同学,他们都在老家镇安读书,后来参加高考朱顺闯考上了西安工业大学,而李静报了宝鸡文理学院。朱顺闯说:“大一的时候,我们高中同学常一起玩,2010年初夏,我去宝鸡看李静,当时我坐的还不是动车,票价好像才十几块。我记得相当清楚那天是6月14日,我一到就给她表白了。”

尽管两座城市相距近两百公里,但在爱情面前,这都不是问题。像普通大学情侣一样,朱顺闯和李静也写信、发短信、打电话,*重要的是每学期朱顺闯都会利用放假时间去宝鸡见李静。

李静说:“忘了*初是我俩谁的提议,就这么默契的将车票收集起来。时间飞快,已经6年了。现在收集在一起的有140张车票,有往返宝鸡到西安之间的,也有我们放假一起相约从西安回镇安的*车票。”

从*初的绿皮*车到如今的动车,尽管李静不常常来西安,朱顺闯也不是很频繁去宝鸡,但在他们看来,每次相聚都特别短暂。

朱顺闯说:“虽然聚少离多,但看到车票,就仿佛看到了两人爱情的希望。从学校到工作,尽管我们一直分隔两地,也偶尔有过小争吵,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反而更让彼此牵挂和依恋。静静能答应我的求婚,我特别开心。只要心在一起,这场爱情长跑我要一跑到底。”

以上是关于情侣考上不同大学是哪两个城市 6年异地恋存140张*车票图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