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步步惊心:丽》王旭扮演者是谁最后结局登上皇位了吗】王旭扮演者姜河那个人资料简介?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韩版《步步惊心:丽》王旭扮演者是谁*后结局登上皇位了吗】王旭扮演者姜河那个人资料简介?八皇子,与四皇子王昭同年出生,同父异母。文武全才,怀着对皇位的野心步步前进。

姜河那(KangHaNeul,1990年2月21日-),韩国男演员。

因本名“김하늘”与女演员金荷娜的韩文相同,因此使用艺名姜河那。2006年,姜河那凭借舞台剧《天体钟》出道。2009年,主演韩国版音乐剧《春之觉醒》和《Thrill Me》。2011年,凭借李俊益执导的古装片《平壤城》登上了大银幕。

2012年因出演《致美丽的你》中闵贤宰而备受关注。2013年出演韩国Mnet《Monstar》和SBS《继承者们》受到大家的喜爱。之后陆续出演了《天使之眼》、《少女怪谈》、《未生》等影片。

以上是关于【韩版《步步惊心:丽》王旭扮演者是谁*后结局登上皇位了吗】王旭扮演者姜河那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