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步步惊心:丽》和步步惊心有什么区别 韩版《步步惊心:丽》王贤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韩版《步步惊心:丽》和步步惊心有什么区别 韩版《步步惊心:丽》王贤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十皇子,调皮可爱,天真浪漫,仪表不凡,患有“中二病”的可爱皇子.

边伯贤(Baek Hyun;1992年5月6日-),韩国歌手、主持、演员多栖发展艺人,中韩男子团体组合EXO成员,属于EXO-K队。

2011年,边伯贤在参加*尔艺大的考试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现并于同年5月份进入公司练习,9月进入"出道预备队"。

2012年4月,以EXO成员的身份出道,在组合中担任主唱,因其清秀的相貌及其磁性的金属音色和活泼开朗的性格,刚出道即迅速获得超***。

2013年,边伯贤在纪念韩国与秘鲁两国建交50周年的国家队足球友谊赛的赛场上代表韩国领唱国歌。

2014年2月16日,边伯贤正式确定与组合成员金俊勉一同担任SBS《人气歌谣》的主持人;4月23日,正式确定作为组合*个成员出演音乐剧《singing in the rain》。

以上是关于韩版《步步惊心:丽》和步步惊心有什么区别 韩版《步步惊心:丽》王贤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