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步步惊心:丽精彩预告片抢先看 步步惊心:丽超长预告片花在线播放?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韩版步步惊心:丽精彩预告片*先看 步步惊心:丽超长预告片花****?《步步惊心:丽》是韩国SBS于2016年2月3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金奎泰执导,改编自2011年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韩国版将把清朝换成韩国的历史背景,并在古装剧的基础上加入现代元素。《月之恋人》讲述的是活在现代的女主角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下穿越到过去的故事,伯贤将在该剧中饰演皇子。

地区: 韩国 年份:2016

导演:金奎泰 主演:李准基边伯贤李智恩洪宗玄姜河那南柱赫金志洙

以上是关于韩版步步惊心:丽精彩预告片*先看 步步惊心:丽超长预告片花****?的全部内容!

标签: 步步惊心: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