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经典语录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所有经典台词集锦?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语录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所有**台词集锦?本页收录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语录/《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语句/摘抄根据受欢迎度排序,通过这些《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语录可以了解《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特色。如果您也有喜欢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名句,欢迎发布出来与我们共享。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

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

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在季节的车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车,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我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无比。晴时满树花开,雨天一湖涟漪,阳光席卷城市,微风穿越指间,入夜每个电台播放的情歌,沿途每条山路铺开的影子,全部是你不经意写的一字一句,留我年复一年朗读。这世界是你的遗嘱,而我是你**的遗物。

有关男女的问题,很小的时候,我问过姐姐。

我:“姐姐,什么叫**?”

姐姐:“......热情奔放,活泼开朗。“

我:”姐姐你真**。“

”啪“我的左脸被抽肿。

我:”姐姐,什么叫**?“

姐姐:“......就是谦恭有礼,勤劳节约。”

我:“姐姐你真**。”

“啪”我的右脸被抽肿。

我:“姐姐,什么叫爱情?”

姐姐:“......爱情就是**加**。”

我:“姐姐你一点儿也不爱情。”

过了半天,姐姐“嗯”了一声。

过了十年,我才明白,为什么泪水突然在她的眼框里打转。

以上是关于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语录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所有**台词集锦?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