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暴雨全城被淹下了多久的雨 地铁公交车内水流成河是真的吗 广州暴雨全城被淹有无人员伤亡?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暴雨全城被淹下了多久的雨 地铁公交车内水流成河是真的吗 广州暴雨全城被淹有无人员伤亡?据中国气象局官微报道,5月10日,广州降下大到暴雨,地铁公交车内成河,街道上的水没过膝盖。

10日早晨,广州2小时雨量达81.4mm,全城被淹,地铁内水流成河。根据广州市三防办通报,广州市今天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河、越秀、荔湾、海珠区于10日0时40分发布暴雨黄色信号,7时55分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全市多个区域交通受到影响。

10日早晨,广州2小时雨量达81.4mm,全城被淹。根据广州市三防办通报,广州市今天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部分地区由暴雨黄色预警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多区域交通受影响。街道积水,地铁内水流成河,行车如舟。

以上是关于广州暴雨全城被淹下了多久的雨 地铁公交车内水流成河是真的吗 广州暴雨全城被淹有无人员伤亡?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