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非现神秘“鬼船”:空无 一人 竟航行上千公里 西非无人鬼船是什么时候建造的多少年了花费多少?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西非现神秘“鬼船”:空无 一人 竟航行上千公里 西非无人鬼船是什么时候建造的多少年了花费多少?5月10日报道 一艘*大的“鬼船”近日漂流到西非利比里亚(Liberia),上面既没有船员,也没有救生艇,诡异的是,它*后记录的位置是在塞内加尔(Senegal),距现在停留的罗伯茨港(Robertsport)有1000公里之远。究竟在这段期间,船上发生了么事、船员又到哪里去了,仍然不得而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9日报道,这艘长60米的“Tamaya 1”是于巴拿马注册的邮轮,3日时突然出现在利比里亚的罗伯茨港。当地居民登上船后赫然发现,里面竟没有半个船员,救生艇也都不翼而飞,“鬼船”传言不胫而走,有人认为船员遇上海盗,也有人猜测是船员不满没有工资而“跳船”。

奇怪的是,这么大一艘油轮被冲上岸之前,当地**竟然毫不知情,并在“Tamaya 1”上岸后2天,才发现这艘船并展开调查。根据《G-Captain》报道,油轮*后登记位置是4月22日于塞内加尔达喀尔(Dakar)南部,距离利比里亚罗伯茨港足足有1000公里远,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艘*轮成为“鬼船”,并漂流至此,仍是许多人议论纷纷的谜团。

以上是关于西非现神秘“鬼船”:空无 一人 竟航行上千公里 西非无人鬼船是什么时候建造的多少年了花费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西非无人鬼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