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退出《天天向上》是真的吗 欧弟被芒果台踢掉是什么时候的事 欧弟的老婆是谁?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是真的吗 欧弟被芒果台踢掉是什么时候的事 欧弟的老婆是谁?欧弟借酒微博发长文自嘲“狗老看腻了”秒删,疑似抱怨被芒果台踢掉……看起来颇有控诉老东家“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的赶脚。

不过,随后又补充发文解释自己喝醉乱说话,之后再次删除

然后《天天向上》的制片人沈欣回应称,欧弟*近没录节目是因为档期的问题,以后还会回来的。

天天向上的官方微博也在8日凌晨发文,称欧弟一直是天天兄弟的“狐朋狗友”,希望欧弟早日回归。欧弟随即转发了该微博,写道“天家班的兄弟一起回,我就回”。

额,这双方都语焉不详,模棱两可的,吃瓜群众简直一脸懵逼。可是,从天天向上*新的片头来看,的确是没有欧弟了,除了大张伟和王一博之外,还多了一个带面具的神秘人

从去年末开始,天天向上就一直在经历各种改版,加人,换人。去年末就开始爆料天天向上进行改版,组建天天小兄弟,一众鲜肉加盟。3月16日欧弟经纪人发微博图文配了“拜拜”的表情,让大家纷纷猜测欧弟这是要离开的节奏?

经纪人后来又否认,解释只是因为节目要变换型态,所以到底离不离开就是不告诉你……

以上就是欧弟退出《天天向上》是真的吗 欧弟被芒果台踢掉是什么时候的事 欧弟的老婆是谁?的全部内容了!

标签: 欧弟 天天向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