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医生凌晨被砍事件是怎么回事为啥会被砍最新消息 头面部胸背多处受伤怎么样了?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一医生凌晨被砍事件是怎么回事为啥会被砍*新消息 头面部胸背多处受伤怎么样了?5月10日,网传重庆石柱县中医院一名外科医生于当日凌晨在医院被人砍伤,事发时有3名外来人员到其办公室就诊,在医生准备进行清创缝合术时,同行人员掏出随身携带刀具砍向医生。

5月10日,重庆石柱县中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凌晨2时许,该院一名外科值班医生确在办公室被人砍伤。据其介绍,受伤医生头面部、胸背等多处被砍,伤势严重,目前已住进ICU病房。

以上是关于重庆一医生凌晨被砍事件是怎么回事为啥会被砍*新消息 头面部胸背多处受伤怎么样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