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拍迷幻大片在什么地方是啥意思 你这么美赵医生知道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王子文拍迷幻大片在什么地方是啥意思 你这么美赵医生知道吗?5月10日中午,“曲筱绡”王子文在网上晒出一组自己的美艳照片。照片中,王子文置身很多的蓝色细管中间,犹如在拍摄迷幻大片。网友们不禁调侃道“拍摄地是赵医生的手术室吗?这么多管子?”

照片中,王子文公开了自己的**花絮,烈焰红唇十分撩人,嘟嘴献吻更让粉丝大呼“妖精”!有网友直呼“美美哒,越来越爱你了怎么办”“哇,魅惑红唇”“能乖能坏才是妖精”“真心希望身边有个你这样的朋友 棒棒哒”

以上是关于王子文拍迷幻大片在什么地方是啥意思 你这么美赵医生知道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