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开宝马敞篷卖葱是在哪个地方 200斤大葱半小时卖光多少钱一斤?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敞篷卖葱是在哪个地方 200斤大葱半小时卖光多少*一斤?5月9日下午,临沂市河东区顺河路发生了让人震惊的一幕:一个开车宝马的**大哥正在卖大葱!白色敞篷宝马车后备箱盖上摆了清一色的应季新鲜大葱,大葱根须上的泥巴铺满了后备厢盖及后排座椅。一时间吸引了市民围观。

原来,孙彦坤父母在河东区葛沟镇陈家庄子村的草莓大棚种了半亩大葱,大葱长势喜人,本来是自家种着吃的,后来母亲生病做手术了,父亲在家根本就吃不了,分给亲朋邻居后,仍有大批大葱没有找到下家。于是孙彦坤便开着自己的宝马车,将200斤大葱放到宝马车后座上开始售卖。

孙彦坤从事婚庆行业,不为**也不为炒作,只是不想糟蹋了父母的心血。大葱价格只有1.5元/斤,约200斤大葱不到半小时便销售一空。

以上是关于*****敞篷卖葱是在哪个地方 200斤大葱半小时卖光多少*一斤?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