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灌成泳池是怎么回事是哪个学校的 水中嬉戏打麻将?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宿舍灌成泳池是怎么回事是哪个学校的 水中嬉戏打麻将?学生宿舍生活是每个人成长中的一段经历,不过这里也诞生了很多疯狂的案例,比如之前的所谓*脏女生宿舍等。

昨日,每日邮报报道了一段取材自中国学生宿舍的奇闻,看呆外国网友。

报道称,故事发生在广西防城港市,学生们竟然在宿舍游泳,甚至还水中打麻将。

外媒将此情此景称之为“宿舍洪水”“在仅能漫过脚踝的水中耍乐子”,据悉是学生自己放水****的。

英国网友们对此也是觉得哭笑不得——

Halvah:他们应该去再教育集中营

Rob Penguin:竟还有这么愚蠢的人。

以上是关于学生宿舍灌成泳池是怎么回事是哪个学校的 水中嬉戏打麻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