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南充女子陪女儿玩耍被人打晕是怎么回事 3岁孩子当街被抢现在找到了吗是什么人干的?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网传南充女子陪女儿玩耍被人打晕是怎么回事 3岁孩子当街被*现在找到了吗是什么人干的?5月10日讯今**午,一则寻人消息,引发了众多网友和****。

这则寻人消息称,【光天化日下母亲被打晕、孩子被*走 扩散帮找这名南充三岁女童】李若析,女,3岁,5月9日中午11:30左右,在四川南充嘉陵区金凤镇代陇晏村被*。当时孩子母亲带若析玩,突然被人打晕,孩子被*走。孩子当时穿红白花点秋衣,短发,扎小辫子,至今下落不明!有线索联系或110。扩散!

消息发出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了嘉陵区金凤派出所,对方表示,昨天(5月9日)下午已接到女孩家属报案,具体细节正在进一步核实,目前已交由刑警大队调查。

以上是关于网传南充女子陪女儿玩耍被人打晕是怎么回事 3岁孩子当街被*现在找到了吗是什么人干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3岁孩子被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