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车北站拟建南北两个广场怎么拆迁改造占地面积多少 五块石立交桥将拆除是真的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车北站拟建南北两个广场怎么拆迁改造占地面积多少 五块石立交桥将拆除是真的吗?《*车北站扩能改造配套市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已正式获得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批复同意。据了解,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车北站南北广场和赛云台路、商贸大道的桥梁工程、道路工程以及市政管线工程。其中,新建的北广场,将新建人行道约7866平方米,新建车行道约19159平方米,此外,还将建设约2170平方米的绿化带;现有的南广场,将新建人行道约1100平方米,新建车行道约23542平方米。方案显示,现有的五块石立交桥和地道将被拆除。

■同步播报

成都*车北站扩能改造打响2016“**枪”

早报讯 (四川日报记者陈碧红)商贸大道二环路至赛云台路西侧(地铁5号线同体工程)是今年金牛区启动**个*车北站扩能改造及地方配套工程附条件协议搬迁项目。4月29日,该项目签约工作顺利完成,签约率达到100%,成功打响2016年*车北站扩能改造及地方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枪”。这是5月10日,记者从金牛区获悉的。商贸大道二环路至赛云台路西侧改造区域占地面积约40463平方米,共涉及住户595户,拆迁面积约28450.77平方米,为目前金牛区已实施的*车北站扩能改造项目签约住户体量*大片区。

*车北站扩能改造及地方配套工程项目作为经***批准的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是成都铁路枢纽建设工程的核心项目,也是成都市、区两级**确定的“北改”重点建设项目。金牛区在此次*车北站扩能改造征地拆迁中承担项目包括:商贸大道跨线桥以西至铁路局列车整备所(西端引入线)规划红线范围内的城市房屋;*车北站南广场区域(二环路以北,站房以南,高架落客系统西线以东,高架落客系统东线以西);商贸大道跨线桥改造区域(一环路以北,赛云台路以南,利用既有道路、桥梁向西侧拓宽)。

以上是关于成都*车北站拟建南北两个广场怎么拆迁改造占地面积多少 五块石立交桥将拆除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火车北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