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喊你一起看IBF世界拳王争霸赛(时间+地点+门票)IBF世界拳王争霸赛的冠军最后是谁投票在哪投?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泰森喊你一起看IBF世界拳王争霸赛(时间+地点+门票)IBF世界拳王争霸赛的***后是谁投票在哪投?泰森要来北京了!世界**拳王泰森将于本月23日来华出席本年度拳坛*盛大的峰会——2016 IBF(**拳击联合会)**年会,并于25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钻石体育馆出席“荣耀之巅”IBF世界拳王争霸赛。

本次IBF世界拳王争霸赛共六场比赛,其中三场主赛包括:中国*位世界拳王熊朝忠卷土重来,征战哥伦比亚的实力拳手何塞 吉梅内斯,本场比赛为IBF 105磅迷你轻量级的强制挑战权争夺战,如果胜出,熊朝忠有望在本年度内,挑战IBF的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这也是他再次冲击金腰带的荣耀之战;美女蔡宗菊将对阵IBF世界****的泰国拳手塞姆森,两人的比赛为IBF女子 105磅迷你轻量级的强制挑战权争夺战。如果获得胜利,蔡宗菊将成为IBF世界金腰带挑战者,IBF也将极可能诞生**位来自中国的世界女拳王;曾击败中国奥运**邹市明的泰国拳王阿泰 伦龙将与劲敌卡西梅罗展开激烈的厮杀,继续捍卫他的IBF次*轻量级拳王头衔。泰森将与中国拳迷全程见证IBF这场钻石之战。

早在本月初,IBF中国区委员会发起了#*想见的拳王#线上投票活动,泰森以高票当选为中国拳迷*想见的拳王。因此,活动主办方力邀泰森出席此次拳击界盛事以增进中美拳击文化交流,并举办拳迷见面会满足广大中国拳迷与泰森进行交流的愿望。

在正式抵京参加IBF**年会之前,泰森将会通过视频的方式问候中国拳迷,据悉,泰森还将前往长城出席在那里举办的史上*具中国特色的称重仪式——IBF世界拳王争霸赛长城称重仪式。泰森会陪同参赛拳手在东方巨龙的长城之上展现拳击风貌,并在长城上向世界发出In Boxing Family, I Believe Future!(家国荣耀,拳承未来)的呼唤,号召**拳击界人士携手共创拳击产业的美好未来。此外,泰森还将在国内参加由IBF中国区举办的拳击文化及体育产业发展圆桌会议,并在会议上与国内拳击行业专业人士、体育产业专家学者交流,探讨中国拳击产业发展。当晚,泰森还会参加拳迷见面会并与拳迷一同观看IBF世界拳王争霸赛。

以上是关于泰森喊你一起看IBF世界拳王争霸赛(时间+地点+门票)IBF世界拳王争霸赛的***后是谁投票在哪投?的全部内容!

标签: IBF世界拳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