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男连中两次百万大奖在哪是真的吗:妻子去世 独自养三子?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苦命男连中两次**大奖在哪是真的吗:妻子去世 *自养三子?5月11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长岛一名建筑工人布鲁斯接连两次受到幸运女神眷顾:2012年,布鲁斯购买了一张刮刮乐,赢得100万美元。今年4月11日,布鲁斯又购买了一张刮刮乐,没想到再次中了100万美元,幸运程度连他自己也难以相信。

报道称,**次的奖金大部分用来支付妻子的医疗账单,布鲁斯的妻子患有肺癌,两年前不幸去世。尽管赢了一**美元,布鲁斯生活依然显得捉襟见肘。

布鲁斯的儿子马修说,家里这些年发生了不少事情。父亲有时没活干,家里经济状况也十分一般。这次再中奖后,布鲁斯决定先还上贷款,剩下的*则用来资助孩子。

以上是关于苦命男连中两次**大奖在哪是真的吗:妻子去世 *自养三子?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