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辟谣平台”今日正式上线 512互联网行业社会责任日全国辟谣平台有哪些在线查看?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全国辟谣平台”今日正式上线 512互联网行业社会责任日全国辟谣平台有哪些在线查看?今天是第六个“512互联网行业社会责任日”,记者昨晚从市网信办获悉,新浪微博联合公安部今日将推出“全国辟谣平台”,并加盟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微博将在*页公告栏和@@微博辟谣 账号粉丝服务中设置两个醒目的举报入口。网友只要在举报页中填写被举报内容链接或者上传被举报内容的截图,就可以上传至辟谣平台。

该平台是目前全国*个针对全网范围的谣言举报和辟谣平台。网警官微和平安系列官微将会**时间对网友举报进行核查处理,并通过发布#微博辟谣#进行官方辟谣。@@微博辟谣也将联合公安部发布每月辟谣报告,集中公布典型谣言和相关数据。除了微博站内的不实信息外,用户还可以举报资讯网站、社交平台、**、贴吧等其他网络平台上的谣言。

以上是关于“全国辟谣平台”今日正式上线 512互联网行业社会责任日全国辟谣平台有哪些在线查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全国辟谣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