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巡逻偶遇女儿场面让人心酸 民警三过家门而不入与女儿相拥而泣 女儿拉着民警衣角不放?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民警巡逻偶遇女儿场面让人心酸 民警三过家门而不入与女儿相拥而泣 女儿拉着民警衣角不放?民警巡逻偶遇女儿 民警三过家门而不入与女儿相拥而泣!贵州遵义仁怀的吴警官,因公多日没能回家,在巡逻执勤中,偶然遇见自己的女儿,女儿好久没有见到爸爸,哭着拉着警服不放手,想要爸爸回家,坚强的父亲,也不禁掉泪!转发,向坚守岗位的民警致敬!

贵州遵义仁怀的吴警官,因公多日没能回家,在巡逻执勤中,偶然遇见自己的女儿,女儿好久没有见到爸爸,哭着拉着警服不放手,想要爸爸回家,坚强的父亲,也不禁掉泪!转发,向坚守岗位的民警致敬!

以上是关于民警巡逻偶遇女儿场面让人心酸 民警三过家门而不入与女儿相拥而泣 女儿拉着民警衣角不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