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省夏季避暑去哪儿 陕西省夏季旅游好去处 夏季陕西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推荐?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陕西省夏季避暑去哪儿 陕西省夏季旅游好去处 夏季陕西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时间为大家介绍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相关的信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商南金丝大峡谷

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商南县境内的西南部新开岭腹地,距县城60公里。

景区风光秀丽,风格*特,风景如画,具有窄、长、秀、奇、险、幽的特点,集峰、石、洞、林、禽、兽、泉、潭、瀑等自然景观于一体,被誉为“峡谷奇观,生态**”。

旅游小贴士

门票:92元(旺季),72元(淡季)

交通指南:从西安出发的游客可乘坐金丝峡直通车,每日早7点从大雁塔北广场出发,单程票价80元,往返130元,全程包括门票200元。5人以上享受9.5折优惠,3个小时直达景区,当天返回。

铜川玉华宫

玉华宫历史文化厚重,是唐朝历代帝王的行宫所在地。唐玄奘法师还在玉华宫奉旨翻译经书、弘扬佛法。公元624年,唐高祖李渊在这里建仁智宫;公元647年,唐太宗李世民敕诏扩建,改仁智宫为玉华宫;公元651年,唐高宗李*改玉华宫为玉华寺。

旅游小贴士

玉华宫门票:景区门票41元/人

自驾车:从西安沿西铜高速、铜黄高速到金锁关出口下高速,沿玉华宫路标导示行驶20公里。

太白山

太白山位于陕西宝鸡,是我国**的秦岭山脉的主峰,也是我国大陆东部的**高峰,海拔3767米。太白山以其高、寒、险、奇、秀富饶和神秘的特点闻名于世,称雄于华夏。“太白积雪六月天”是**的关中八景之一。其地质地貌、山岳冰川、源泉秀水、森林群落、天象景观、奇花异草、人文历史构成了**的景观体系,是*佳的生态旅游景区。

旅游小贴士

门票:淡季40元,旺季70元

交通:乘坐西安至眉县客车眉县槐芽东站下车(*车站对面的陕西省长途汽车站乘车),再乘去汤峪口的车,沿途经过红崖头村猕猴桃产业园。

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位于陕西省陇县境内,享有“小天山”之美誉。地貌与中欧阿尔卑斯山相似,幽涧水泽兼具,草原森林相间,地势广阔,水肥草美,牧马成群,景色秀丽。自古以秦非子养马而闻名于世,为陕西*大的林牧区,我国内陆中东部地区*大和**的天然草原。

以上是关于2016年陕西省夏季避暑去哪儿 陕西省夏季旅游好去处 夏季陕西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