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省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都有哪些 四川避暑最值得去的地方 四川夏季旅游圣地推荐?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四川省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都有哪些 四川避暑*值得去的地方 四川夏季旅游圣地**?**时间为大家介绍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相关的信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碧峰峡

雅安碧峰峡因林木葱茏、四季青碧而得名。传说是补天**女娲所化而成,景区内60多个景点均与女娲有关,颇为神秘。在碧峰峡风景区你能呼吸到群山幽谷蕴酿的芳醇空气,寻找到万古犹存的补天遗迹,以及那些曾在此发生过的爱的、美的传说故事,它象一*空灵的朦胧诗,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等待你去品味,去赏析。

碧峰峡风景区由两条峡谷构成,左峡谷长7公里,右峡谷长6公里,呈v字型,是一个封闭式的可循环游览景区。峡宽30-70米,海拔700-1971米,峡壁高度100-200米,青峰对峙,景色秀雅,是休闲度假,避暑纳凉的**之地。

碧峰峡野生动物园位于碧峰峡风景区内,由猛兽车行观赏区和温驯动物步行观光区组成,其中猛兽车行观赏区分为散放狮区、散放熊区、散放虎区;温驯动物步行观光区又分为水生爬行沟、猴谷、百鸟极乐园、鸵鸟散放区、小熊猫散放区、鹦鹉散放区、鳄鱼池、蛇沟和极 品动物区。园内共放养各类野生动物400多种,11000头(只、尾)。其中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三十多种,二级保护动物五十多种,****动物四种。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四川省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都有哪些 四川避暑*值得去的地方 四川夏季旅游圣地**?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