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海南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海南省夏季避暑好去处推荐 海南省夏季避暑旅游圣地推荐?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海南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海南省夏季避暑好去处** 海南省夏季避暑旅游圣地**?**时间为大家介绍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相关的信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尖峰岭:

热岛凉山清凉世界

**理由: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成立于1992年,是海南省**个***森林公园。位于海南岛西南部,跨乐东、东方两县市。公园面积达447平方公里,有我国现存整片面积*大、保存*完好的热带雨林。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中心区年平均气温19.7℃,*高月平均22.9℃,被誉为海南之肺,热岛凉山。尖峰岭主要的景点有天池、鸣凤谷、雨林谷、子京瀑布等。

到了夏天,尖峰岭可谓清凉的世界。也难怪人民网海南视窗特约评论员矢弓,曾专门撰文写道:这回到了尖峰岭,才明白海南还有避暑的地方。车进山里,车窗扑进来的风都是凉飕飕的,房间里没有空调,夜里还得盖上被子。晚上躺在星空下,居然有初冬才能感觉到的寒意。他甚至还建议:海南旅游为何不就此做做凉文章?

景点、行程安排:尖峰岭避暑山庄的负责人许学江向记者介绍,如果游客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来尖峰岭游玩,**天早上从海口出发,中午左右就能到达,安排好住宿后,下午可以去游览一下鸣凤谷(就在避暑山庄的隔壁,有木板建成的栈道,全长约1.9公里);第二天,用过早餐后,就可以去雨林谷、天池、子京瀑布、虎啸龙吟等景点参观,中午用过午饭后就要往海口赶了。

许学江还介绍说,如果游客从三亚出发,只需1个半小时就能达到尖峰岭,游览的时间将更充裕。如果游客能在山上住两晚的话,还可以去尖峰岭主峰看看,盘山路已经修好,开车即可前往。住宿的费用方面,许学江介绍,山庄有四种不同类型的房间可供选择,价格在160元到480元不等。

以上是关于【2016年海南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海南省夏季避暑好去处** 海南省夏季避暑旅游圣地**?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