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建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福建省夏季避暑好玩的地方推荐几个?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福建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福建省夏季避暑好玩的地方**几个?**时间为大家介绍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相关的信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飞云峡-同乐园-龙晶葡萄园

适合逗留时间:2天左右

行程详解:该线路串联起往北峰方向的2大旅游风景区——飞云峡和龙晶葡萄园,这2处景区暂未开放住宿,因此**游客可在不远处的同乐园留宿。*日在飞云峡游山玩水,次日前往龙晶葡萄园采摘葡萄带回家。

线路亮点:飞云峡山高林密,无工业化污染,拥有保存完好的原生态自然景观。这里有华东*长的高空索道滑翔横跨580米峡谷,乘坐滑翔索道飞过树林、人工湖,俯瞰绿色大地、涟涟碧波;还可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天高水长,瀑布飞流,四面青山环绕中,体验漂流的精彩和刺激。而不远的龙晶葡萄园中,本月末就将迎来葡萄的大丰收。在葡萄园里被藤枝遮挡了的柔软阳光中,尽情享受采摘葡萄的丰收滋味吧。夜间可安排宿于同乐园,园区拥有休闲长廊、休闲步道、亭台风车等,别具特色的联排木屋在夏日里带来森林中的清凉气息,值得**。

交通指南:市区可搭乘公交车至新店浮村车站,后转乘福州寿山中巴专线。自驾:市区-新店-森林公园-岭头街-飞云峡景区(全程约20分钟车程)。飞云峡、同乐园、龙晶葡萄园三个园区均有方向指示牌。

以上是关于【2016年福建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福建省夏季避暑好玩的地方**几个?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