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广东省夏季避暑哪儿最好玩便宜推荐几个?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广东省夏季避暑哪儿*好玩便宜**几个?**时间为大家介绍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相关的信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广东大峡谷(又称粤北大峡谷或乳源大峡谷),广东地貌的一条美丽伤痕,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县西南68 公里的大布镇,距韶关市区约98公里,距英德市区约71公里。大峡谷景区一带为平均海拔620米的山间盆地,夏季气候清凉怡人,平均常温22℃,房间不需要空调,是华南地区少有的避暑胜地。

广东大峡谷旅游风景区于1998年开始对游人开放,岭南派关山月国画**于2000年被其鬼斧神工的*特景观所震撼,亲笔题名“广东大峡谷”;2005年在“寻找广东*美的地方”活动中被评为“广东*美的峡谷”和*受外国人欢迎的广东**景观之一,2007年又被评为“广东自驾游***优景点”之一。2008年被评为4A级景区,2009年被网络媒体评为“广东**新潮景区”之一,荣获2010年度韶关市“十佳旅游景区”,2011年被评为“广东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线路)”。

【地址】韶关市乳源瑶族自*县大布镇

【门票】广东大峡谷门票门市价65元。

以上是关于【2016年广东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广东省夏季避暑哪儿*好玩便宜**几个?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