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云南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云南省夏季避暑哪里好玩推荐几个 今年暑假云南好玩的地方?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云南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云南省夏季避暑哪里好玩**几个 今年暑假云南好玩的地方?**时间为大家介绍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相关的信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这个暑期避暑就到云南西双版纳旅游,**理由:云南西双版纳,可谓是冬避寒、夏天避暑的*佳选择。虽然夏季紫外线更强,但只要做好防晒措施,一定能让你感受到春天般的凉爽。云南的夏天远离了闷热,丝丝凉风甚至会将睡梦中的你吹醒。夏天游价格也远比冬天便宜。

西双版纳处于热带地区的盛产清凉水果,芒果是常见的一种水果,有生吃芒、象牙芒、椰香芒、球芒、三年芒、泰国芒、台湾芒、马切酥……有早熟的、有中熟的,也有晚熟的,一年中半年不断芒果。椰子和木瓜大路两旁比比皆是,西番莲也是版纳的特产。在夏天去西双版纳享受清凉的水果盛宴,一定可以驱逐心中的燥热。

西双版纳旅游贴士:

1、为防备蚊虫和强烈的日光,雨伞就不用说了,还需准备驱蚊和防晒用品,防中暑药等药品都是不可缺少的。

2、游览时要尊重傣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的生活习惯。

3、西双版纳地区珠宝玉器较多,选购时需仔细甑别。

4、请注意安全和个人卫生。

5、西双版纳地区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温暖宜人。一年四季都适合当西双版纳旅游。

6、一定要带上足够凉快的T恤和短裤,*好带一件薄外套,因为早晚会有点凉,拖鞋是一定要准备的,到了那边基本上每天都穿拖鞋,运动鞋是**无法忍受的。

7、*好选择旅行社出团旅游,这样会为你减少不必要的旅游费用。

以上是关于【2016年云南省夏季避暑旅游去哪】云南省夏季避暑哪里好玩**几个 今年暑假云南好玩的地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