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春城市交通一卡通在哪办理|用途|办理需要的证件及办理指南攻略?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春城市交通一卡通在哪办理|用途|办理需要的证件及办理指南攻略?如下是小编整理的长春城市交通一卡通办理地点及办理指南攻略等等相关说明。如有变动,请以官网发布的消息为准。

昨天,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常晓春讲话中透露:5座城市实现一卡通或将在2016年成为可能。

常晓春说,“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已完成。

“十二五”期间,完成投资963.7亿元,新增公路里程6889公里,全省公路总里程达到9.7万公里。

“十三五”期间,交通运输厅把高速公路集中成网、国省干线提等升级等作为基本任务。规划建设22个项目2340公里,投资1433亿元。其中续建项目9个771公里,新开工13个项目1565公里。到2020年,高速公路通车里程4000公里以上,省际间的5条纵向通道基本贯通,17个省际高速出口建成13个,力争实现所有县(市)通高速。

新改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1935公里,总投资265亿元。到2020年,我省普通干线公路对外连接基本实现内畅外连,安全隐患得到全部*理,国道和省道二级以上公路比重分别达到90%和63%,具备条件的相邻县(市)实现二级以上公路连接。

建成综合客运枢纽12个,货运枢纽6个,实现地级城市综合客货运枢纽全覆盖。

全力推进公交优先发展,“交通一卡通”覆盖具备条件的所有县市,屯屯通车率达87%。到2020年,贫困县市全部通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二级以上比重达到75%。

常晓春表示,今年,交通工作是以补短板为核心任务。

2016年已经开始,交通运输厅将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今年全省公路水路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293.6亿元。其中,高速公路计划投资244亿元,建设12个项目1259公里,其中续建项目9个771公里,新开工东丰至双辽、龙井至大蒲柴河、榆树至松原3个项目488公里。**小沟岭至抚松、靖宇至通化、坦途到洮南、延吉至龙井4个项目建成通车,新增通车里程481公里,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3110公里。

国省干线公路计划投资35亿元,比上年增加8.5亿元,同比增长32.1%,建设23个项目725公里,其中续建14个445公里,新开工9个280公里。

运输枢纽场站和内河航道设施计划投资1.5亿元,新改建通化市公路客运站等12个二级及以上客运站,建设候车亭130个。

在运输服务方面,常晓春表态称,2016年要实现提质增效升级。

实施“便民交通”,要新增更新公交车辆500辆,其中新能源客车比例不低于20%。在交通一卡通方面,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市要实现申领更换“一卡通”公交卡达到20%,进一步拓展“交通一卡通”服务范围和领域,还要新增2个城市实现互联互通,并启动与出租汽车“交通一卡通”试点工作,一张卡在5个城市坐公交或将成为可能。

以上是关于2016年长春城市交通一卡通在哪办理|用途|办理需要的证件及办理指南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