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城市交通一卡通在什么地方办理|需要什么手续|掉了可以挂失补办吗?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天津城市交通一卡通在什么地方办理|需要什么手续|掉了可以挂失补办吗?如下是小编整理的天津城市交通一卡通办理地点及办理指南攻略等等相关说明。如有变动,请以官网发布的消息为准。

为方便京津冀市民出行,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将于12月25日实现部分互联互通。届时,使用统一标准的“交通互通卡”,可以在北京、天津,以及河北省的石家庄、保定、沧州、邯郸这6座城市乘坐公交车。

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的100多条公交线路、武清区的9条公交线路已基本完成系统以及车载设备的升级,可以使用“交通互通卡”。下一步,京津冀交通“一卡通”的通用范围还将不断扩大,到2017年,不仅公交实现“一卡通”,地铁、出租汽车等主要交通方式都将逐步涉及,还将拓展到轮渡、城际铁路、停车场等领域。

那么,天津市民应该如何办理京津冀一卡通新卡?

京津冀互通卡需单*办

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卡(简称“互通卡”)是依照交通运输部互联互通标准要求,在京津冀交通领域互联互通使用,且卡面标有“交通联合”标识的IC卡。

据网易报道,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卡(简称“互通卡”)是新发行的卡,也就是说想要三地通用必须办一张这样的新卡。以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北京互通卡为例,其卡面设计与现行一卡通基本一致,在卡面右上角标有“交通联合”标识,卡背面添加北京互联互通客服热线和**二维码。

目前,天津尚未**京津冀一卡通办理的具体事项,也未规定是否可以以旧卡换取新互通卡。

天津公交IC卡服务中心地址:

河北区辰纬路3号公交集团公司旁(可乘1、12、18、22、27、609、610、619、641、646、803、818、901、903、954路辰纬路站或北站下车)

河西区体院北公交终点站院内(可乘13、9、608、628、658、675、686、901、859、951、870、878、879、963、866路体院北下车。

以上是关于2016年天津城市交通一卡通在什么地方办理|需要什么手续|掉了可以挂失补办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