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为母校捐款 EXO张艺兴出卖吴亦凡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女朋友是谁?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张艺兴为母校捐款 EXO张艺兴**吴亦凡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女朋友是谁?张艺兴为母校捐款100万,并设立奖学金,正能量的小绵羊!EXO成员张艺兴每年为自己的母校设立奖学金,捐款10万元,帮助有梦想的学弟学妹追梦。5月1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称,张艺兴为母校捐款100万元和一架钢琴。之前**会每年捐赠10万,现在直接捐了100万,真的是不忘初心不忘本的**青年。对此,网友也纷纷为张艺兴的正能量留言点赞,称:“是一个懂感恩的人,而且是涌泉相报。比我想象中还**还可贵。”“你的善良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一年时间,从10万变成100万。张艺兴太天使了!”

以上就是张艺兴为母校捐款 EXO张艺兴**吴亦凡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女朋友是谁?的全部内容了!

标签: 吴亦凡 张艺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