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是什么时候 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是第几届有什么看点 获奖作品有哪些?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富川**幻想电影节是什么时候 富川**幻想电影节是第几届有什么看点 获奖作品有哪些?富川**幻想电影节是韩国的其中一个电影节,于每年的七月左右在韩国京畿道富川市举行。于1997年*次举办,参展的主要是以爱、幻想和冒险为主题的电影。

参展作品包括竞争单元与非竞争单元。采用部份竞争的非竞争制电影节,对电影爱好者是一次难得的欣赏比较各国电影的好机会。

大部份参展电影都以幻想和冒险为主题,以新感觉和新技巧创作的超现实主义的作品为主,有趣、有惊而又有情。电影导演通过各种方式表现自己的个性,探索新的表达方式,尝试新的领域。

以上是关于富川**幻想电影节是什么时候 富川**幻想电影节是第几届有什么看点 获奖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