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持车锁当街打北京老人是真的吗 是哪家快递公司的 打人者是谁 叫什么名字 打人者是哪里人?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快递员持车锁当街打北京老人是真的吗 是哪家快递公司的 打人者是谁 叫什么名字 打人者是哪里人?【网曝快递员用车锁当街殴打北京老人】昨晚有网友曝出一条微博,并称“5月10日下午2点半左右,一个骑无牌照电动三轮车非法上路的快递员持械把一位北京老大爷打了,简直太过分了。视频中快递员大喊:“你别逼我啊”,老大爷称:“我就这样。”*后快递员被逼急,用车锁猛打老人。

以上就是快递员持车锁当街打北京老人是真的吗 是哪家快递公司的 打人者是谁 叫什么名字 打人者是哪里人?的全部内容了!

标签: 打人 快递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