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欧阳娜娜出国拍杂志现身首都机场 刘昊然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在一起?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刘昊然欧阳娜娜出国拍杂志现身*都机场 刘昊然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在一起?2016年05月13日,北京,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受邀出国拍摄杂志,一起现身*都机场。刘昊然见粉丝前来送机心情大好,签名合照来者不拒,还向粉丝分发了马卡龙...

2016年05月13日,北京,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受邀出国拍摄杂志,一起现身*都机场。刘昊然见粉丝前来送机心情大好,签名合照来者不拒,还向粉丝分发了马卡龙,尽显暖男本色。娜娜和助理一直谈笑,临走前,和粉丝挥手**,十分可爱。

以上是关于刘昊然欧阳娜娜出国拍杂志现身*都机场 刘昊然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在一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