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北京与粉丝见面是在什么地方现场所有照片 引发阵阵尖叫?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北京与粉丝见面是在什么地方现场所有照片 引发阵阵尖叫?5月14日,北京站“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韩国艺人宋仲基在见面会上与粉丝进行互动,引发粉丝阵阵尖叫。宋仲基还将奔赴武汉、广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台北,完成此次大中华区八座城市的粉丝见面会。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5月14日,宋仲基在北京举行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场,将近1能容纳1万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国民老公”宋仲基在粉丝的花痴尖叫声中亮相,白衬衫黑西裤,笔挺身材,升降台登场,似每个少女心里的那个王子一般。

“国民老公”宋仲基接地气的用中文与现场粉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宋仲基,我今天很紧张,今天见到你们很高兴,我们今晚就开开心心的玩吧!”在两个小时的见面会中宋仲基全程中文开挂,“给力,**”点赞粉丝的热情,“真的爱你们”表白现场粉丝,“请坐,客气”调戏现场主持人……更中文朗诵诗歌,翻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

以上是关于宋仲基北京与粉丝见面是在什么地方现场所有照片 引发阵阵尖叫?的全部内容!

标签: 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