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学生证购买火车票有优惠吗 学生证买卧铺打几折 每年学生证火车票限定次数了吗几次?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学生证购买*车票有优惠吗 学生证买卧铺打几折 每年学生证*车票限定次数了吗几次?一年一度的春运将近,寒假也随之而来,各大高校学生一开始关注学生证证购买*车票有优惠吗、学生证买卧铺几折等问题。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关于学生证购买*车票的优惠政策有哪些?

据了解,*车票网上预订及电话预订预售期为12天,代售点预售期为12天。 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从12月26日15时起,12306网站、95105105电话订票、人工窗口都同步发售零散学生的寒假往返票,具体乘车时间为节前2013年1月10日至1月31日、节后2013年2月17日至3月3日,购买这一期间*车票的预售期不限。

有资格购买学生票的学生们,只要购买票面上乘车日期为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之间的*车票,铁路部门均向其发售学生票。

那么,凭学生证买卧铺几折呢?哪些*车票学生能享受优惠呢?据了解,学生购买硬座*车票可享受半价优惠,硬卧*车票和动车组二等座均享受全票价的75%。

在此期间,学生购买*车票需要注意的是,在*车票代售点购买学生票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手续费为5元)。需要注意的是,学生证未按时办理学校注册;学生证优惠乘车区间更改但未加盖学校公章;学生证登记地址有涂改;没有“学生*车票优惠卡”、优惠卡不能识别或与学生证记载不一致等情况将不能发售学生票。

今年,学生团体票会是春运期间学生购票的首选方式,学生团体票仍享折扣优惠。

以上是关于2016年学生证购买*车票有优惠吗 学生证买卧铺打几折 每年学生证*车票限定次数了吗几次?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