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苏门答腊山洪暴发致17人死亡是真的吗 多人失踪 印尼苏门答腊山洪死了多少人一共多少人?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印尼苏门答腊山洪暴发致17人死亡是真的吗 多人失踪 印尼苏门答腊山洪死了多少人一共多少人?5月17日电 据印尼媒体17日报道称,印尼北苏门答腊省一处旅游景点日前山洪暴发,造成17名游客死亡,多人失踪。

印尼国家灾害管理机构发言人苏多颇说,15日下午,一个主要由学生组成的70余人旅行团正在游览当地**的瀑布旅游景点,后遭突发的山洪冲击,事发时有50多名学生成功逃脱,17人遇难。

苏多颇说,一支由军警和当地人员组成的300多人的搜救队正在实施营救,目前已发现15具遇难者遗体。这名官员说,此次山洪与当地近期暴雨天气引发景区河水水位上升有关。

以上是关于印尼苏门答腊山洪暴发致17人死亡是真的吗 多人失踪 印尼苏门答腊山洪死了多少人一共多少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