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哪个选手广州拉票是在什么地方 吸引了数百粉丝到场支持?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女声哪个选手广州拉票是在什么地方 吸引了数百粉丝到场支持?“2016**女声80名预备生全国拉票会”**女声广州拉票,广州站5月15日在增城万达广场举行。**女声广州拉票,沈琰彬、李沫萱、王岚昕、刘凡等候选超女现场拉票竞演,**女声广州拉票吸引了数百粉丝到场支持,人气很旺。

女王范的超女选手王岚昕跟广州很有渊源,12岁之前都在广州生活、学习。“我现在在北京工作,和其他选手相比我年纪比较大一点,但超女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从小到大的梦想。小时候看李宇春她们在舞台上比赛,自己一直很想长大了也能站上这个舞台,所以暂时放下工作也要来比赛,就是为了圆梦。”

在王岚昕看来,所有100强的选手都是靠梦想支撑着的,都对舞台有无限渴望。今年“**女声”的赛制规定,前20名选手入住城堡,每周进行淘汰赛,末尾的选手和80强的**选手进行PK,争夺继续留在城堡的名额。“谁不想拿**?每个人都想赢。我觉得我准备好了,希望下周能够去PK。”

有“小范晓萱”之称的刘凡也为这次路演准备充足,“把自己打扮得又美又帅,准备了两*改编的歌曲,《爱我别走》和《李白》。我比较喜欢改编,自己也会写写歌,已经写好了几十*,这次自己带来比赛的原创歌曲有两*。”

今年的“**女声”转战网络,选手们的网上直播对她们的人气非常重要,“白天我们都会上很多课,声乐、表演、舞蹈等,晚上大家都要直播,挺累的。我每晚都会直播,讲段子、唱歌,跟粉丝们互动。”刘凡很乐观,她对自己晋级很有信心,“现在网上人气有300万左右,慢慢还在涨,我会继续努力的,希望能够站在总决赛的舞台。”

以上是关于**女声哪个选手广州拉票是在什么地方 吸引了数百粉丝到场支持?的全部内容!

标签: 超级女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