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撕女外裤事件是怎么回事现场图片曝光 给见义勇为的路人点赞?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当街撕女外裤事件是怎么回事现场图片曝光 给见义勇为的路人点赞?2016年5月18日报道,浙江温州龙港一则男子当街撕女外裤的新闻引发关注。17日晚11点50分,龙港江湾路红日海景大厦路边,一年轻女子遭一男子非礼,该男子当街撕女外裤,并且用手打、脚踢进行殴打该女子,女子大喊救命。

期间一路人开车路过,发现该女子躺在地下,穿白色短袖的男子还在殴打女子,马上前往制止。该男子用重拳袭击路人左眼后逃离现场,警方到达现场后将女子带回警局调查。

以上是关于男子当街撕女外裤事件是怎么回事现场图片曝光 给见义勇为的路人点赞?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